喜马拉雅

silverring:

发布已经1小时过去了,居然没人给我点喜欢推荐,实在不能忍,于是我决定从现在开始到6月6日晚,我们会在本帖热度里面用直觉抽一个号码赠送一人土豪套装和签绘,主催不送我就买给你!每人至少有三次机会!多好的事情!!赶紧给我点赞啊!!!【你够


当然为了公平起见我会在当晚抽奖前先截图热度名单,然后在公布截图名单后,再通过编辑原文的方式公布抽奖号码,和ID,ID如果是僵尸粉,我们再来一遍,每次再抽都会通过添加编辑原文的方式公布一次。以上。


【最新消息!】以下是6月8日的更新信息!


最终中奖者是  @狸花喵  同学!详情请点我


以下是6月6日的更新信息!


【紧急通知!】因为我的电脑拿去送修了,最快也要工作日的上班时间才能拿回来,所以原定6月6日晚的lofter个人志抽奖活动将改到6月8日(周一,时间待定)抽。大家请稍安勿躁,同时请不要随意重复更改你的喜欢或转载等举动,因为这样会改变你添加热度时的排名数字!很抱歉给大家带来了不便!谢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!


其他关于本刊的贩售信息:


1:副刊页数确定为36P


2:由于复制原稿的印刷成本上升,我们将复制原稿的定价提升到A4:30元/B4:50元一张,两种规格每套各十张不同内容(A4:《酣睡的龙》选图4张/《我成为了自己》选图6张,B4:《魔王不死传说》选图10张)。由于预算资金不足,所以目前先限量含通贩前20名赠送三套(也就是说一共只卖两套,全套一套800元)。并且由于运输和保管困难的问题,所以我们限定贩售的两套复制原稿只能通过场贩贩卖。


附复制原稿的材质一览:打印纸质是135克有刻漫画原稿纸、pvc硬壳保护膜、高级黑白喷墨(总之很贵,比保护壳还要贵一倍,但是出来效果连身为原作者的我都觉得可以以假乱真了。)


如果销售情况良好我们愿意根据需求再追加三套(因为目前看销售情况并不好。所以不会再版的概率非常大)


以下5月31日的原文信息:


很多人吐槽了那个套装问题,于是我们决定临时改一下套装内容,基础套装改为76p本+30P左右的副刊(副刊内容是8P前传漫画+20+的设定集和分镜)和随机一张海报,售价85RMB另外再送一张价值10元的海报,纸袋需要买土豪套装才送。土豪套装内容不变的基础上送纸袋。


新增加了买书即可用15元换购价值30元的漫画本!最后100本!


有人问,为了抢特典,买120的套装后才发现有135的甩卖选项,想加15元换书可以吗?当然可以!只要你拍下了本店120元土豪版,可以立刻再去1元换购链接拍下15个备注说明土豪版想要捆绑书即可,1元换购地址:一元拍|随机小赠品|只能与别的物品同时购买否则不发货,要买了120的土豪版才有的福利哦!每人一次半价的机会!


捆绑的漫画内容如下:http://silverring.lofter.com/post/36fc8_1224da9


以下是5月30日的原文信息:


@VigorHouse@魔王铃 银色铃声老师个人漫画本一宣!此篇获得讲谈社《月刊少年MAGAZINE》新人赏决赛入围~场贩首发@ComiCup摩都囧猫娘cp16_6667 摊位:T73-80!前10可以获得签绘和场贩限定特典;通贩于5.31日晚8点开始,前10赠签绘,前20全套赠复制原稿。地址:VIGORHOUSE|#21 银色铃声个人漫画本《魔王不死传说》[预售6月发] 其他在下图~求扩~


补充:


1:@VigorHouse: 感谢题字@赵老湿爱吃肉包 ,微博版的宣传页面转发抽1人赠送土豪套装和签绘~微博版抽奖地址:点我


2:漫画GUEST(排名不分先后):@DrK修罗中 @貓要喝咖啡 @微调家刘巴布 @红麟or阿莹-废材组 @四次元青苔 @Rainkolla @LOSMIRAER @跟着福爷有肉吃


3:副刊内容:漫画前传+设定分镜涂鸦,页数未定,看心情在20页以上和30页以上的范围内出。


4:买套装即送价值10元的纸袋。(100元的和120元的都送!)


5:复制原稿和钥匙扣都是特殊特典,数量有限,卖完即止。

复制原稿在网络预约后只能通过场贩购买。

钥匙扣在首发后只能通过通贩购买。

因为都是收藏类的特典,所以大家可以酌情选择购买方式。

然后所有购买场贩的同学都有机会获得三主角礼服版明信片。(买书就送,虽然也是限量的,但是数量很多的那种)


因为这次出本福利内容太多了所以我们总是忘记,这次宣传做得太急了,漏了这么多信息真的很抱歉【土下座】


6:最后CP16首发现场会有同题材改编的游戏试玩哦!游戏音乐也是原创的哦,同时音乐作曲也会到现场坐镇!


谢谢大家的支持!

评论

热度(167)